close

  

生產完就是媽咪們要好好休息的時候

我們入住到位於木柵政大附近的月子中心康喬養月

那裡看山 很有渡假的感覺 

來到月子中心的第一天

一個不是護理專科所任職兩年的護理人員 來詢問我生產後的問題

量血壓 看傷口 問奶量等等問題 

我的奶量不多

胸部每次都腫脹很痛 卻很難擠出來

而且我的乳頭還受傷有結加

每天護理人員瘋狂call

要我們買配方奶

我們起初不買 跑到我們房間說一大堆

說寶貝一直哭 很餓 很可憐

之後我們被說服買了配方奶

我之後跟我朋友聊

他們的護理人員都會幫忙擠

不會逼他們買奶粉

沒關係 為了不給寶寶喝配方奶 我更努力擠

母乳其實會跟著寶貝的量越來越多

真的很神奇!!!!

寶貝因出生黃疸指數比較高一點 

到月子中心要照光

沒想到 護理人員竟然在晚上將近半夜時 

把寶貝推到我們房間說寶貝要照光!!!!!!!

照光傷眼睛 也沒有給寶貝戴眼罩

然後還要在我們房間照

我們都不用休息?

我住在月子中心幹嘛啊!

之後跟護理人員說後 他們有把寶被推回去

沒想到沒有完

隔了幾天1/25那天下午

我去育嬰室接寶貝

我看到寶貝臉上有瘀青

下午班護理人員說

是大夜班的護理人員拍嗝力道沒有抓好

導致保被淤青......

聽完我很冷靜的說好

推著寶貝回房間

看看寶貝身上有沒有多餘的傷

以及抱抱她

我打電話給接洽我們的人員沒有接

我用LINE傳照片給他

問他要如何處理這件事

隔天康喬養月的負責人跟護理人員的督導來找我們

督導在跟大夜班交接時已經發淤青

沒有第一時間跟我們說

我早上送奶時碰到她 她也沒有告知我

直到下午我去接她 她已經下班

交班的護理人員才告知我

那如果我都沒有去接她

你們是不是就會一直隱瞞???

調閱監視器看 剛好擋住所以沒有看到護理人員對寶貝怎麼樣

我們的要求很簡單 全額退費

康喬養月的負責人沒有馬上答應 還說要去跟股東們討論

我們的要求全額退費 已經對你們很客氣

不然我們是可以告你傷害

我們說要請記者律師

她們才說好.....

康喬養月的接洽人員

當初簽約甚麼都說好好好

入住後

因為溢奶多要一套哺乳衣要錢

多一顆枕頭也要錢

就連我們原本說1/31要離開

延後一天

連茶水都請清潔人員收走

不給我們喝

當初簽約時說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她(傻眼)

1/25發生這件事情之後

我們不敢把寶貝送上去

所以跟寶貝母嬰同室了7天

我來月子中心好像是來花錢受罪的

媽咪沒有得到好的休息

寶貝沒有得到好的照顧

我們隔天帶寶貝去醫院

醫生有說這一定是外力所造成的

那天帶寶貝去醫院 每個人都說寶貝好可愛

可是怎麼會有人這麼狠心

 

還記得某天我上去月子中心送奶時

發現有位護理人員一手抱著別人的寶貝在跟同事聊天

另一手卻沒有扶著寶貝的頭

寶貝的頭就一直在那理晃

我看到真的覺得好心疼

康喬養月月子中心真的很讓人失望

評鑑竟然還可以拿優等

2/1我們換到了薇格薇恩產後護理之家

我入住當天督導就來房間找我

詢問我問題都問的非常詳細

很專業!!!

接待人員 護理人員也都很專業

像我需要一套哺乳衣

他們會馬上送來

主動詢問我的奶量 

主動幫我加湯

護理人員把寶貝照顧得很好

我寶貝在康喬養月時

下面還長一粒一粒的

在康喬尿布是要自己買的

沒有花他們一毛錢也不常替換

在薇閣尿布 紙巾 乳液 屁屁膏

都不需要付費

在康喬甚麼都要付費

還不把寶被照顧好

花錢還要受罪

哺乳衣好厚質料很好 很舒服

不像康喬養月的哺乳衣很薄穿 材質不太好皮膚會癢癢的

離開時我還跟薇格買了一套哺乳衣

 

康喬房間的冷暖氣很有問題

怎麼調都很熱

護理人員來我們房間

說我們房間有點太熱要開窗

不然寶寶太熱....

很傻眼

康喬養月是我生產後的陰影

想到寶貝被這些不專業的護理人員對待

讓我很心疼!!!!!

 

最後

想要入住康喬養月的話請三思

arrow
arrow

    莉莉亞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